九鸢

更文时间不稳定,除非突发精神病

【泉扉】疯狂

扉间中心
   
表示不知道是刀是糖,甚至连攻受都不知道,不过是私心泉扉

文渣预警

鬼知道蠢作者为什么要写出来

所以慎入





     千手扉间是一个冷静的人,他知道什么会让他痛苦,他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他的观念是让他痛苦的就忘记,喜欢却注定得不到的就埋在心里,不让任何人发觉。

      千手扉间冷静的绝情。
     
     当他发觉自己好像喜欢上了命中注定的宿敌后还能在战场上毫不动摇的与对方刀剑相向就说明了这一点。

    千手扉间可以将自己的情绪深藏于心,面上戴着冰冷的面具,冷静的分析下一步该怎么做可以让刀具在对面的家伙身上添上血红的伤口。

   即是他喜欢那个家伙。宇智波泉奈。

   曾经千手扉间也唾弃过自己,成心给自己找不痛快啊,居然喜欢上了他。
   
   但是又释然了,喜欢就喜欢,自我否定才是真的傻。

   千手扉间相信一切结果都有原因,那么他喜欢宇智波泉奈这个结果的原因是什么呢?

   也许是他的皮相太好看让他迷花了眼,也许是战斗时那家伙像是不经意又像是刻意的失手,也许是在祭奠上相遇对方在说起只是想守护在意的人那流恋唇边的温柔笑颜。

   他们有些相似,他们又是不同的。

   总之,喜欢上了。
   
   但是喜欢又如何呢。千手和宇智波是注定的仇敌,上千年积攒下来的仇恨加注于身,化为无尽的战斗与厮杀。

   他们只能是对手,所以这份感情,只能藏起来,不露丝毫。

   千手扉间是天生的阴谋家,一切为了己方的利益,为了冷静的面对对手,他将一切情感尘封,只余理智控制着言行。

   所以他可以冷静的和喜欢的人厮杀,冷静的看着对方被自己的刀刃划伤,冷静的,看着对方奄奄一息。

   他还能冷静的拦住激动的兄长,冷静的分析对方的伤势能为千手带来的利益,冷静的听着宇智波泉奈告诉宇智波斑,不要相信千手。

   你看,这样多好,能够冷静的…自己也不会因为对方难受。理智这么告诉他。

   可是……真的不痛吗?心颤抖着大喊反抗,疼得让他想挖出来捏碎。
 
   是啊,其实他每一次受伤,他都在心疼。

   可是理智告诉他,你应该高兴啊,千手扉间伤了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应该是高兴的。

   宇智波泉奈受了致命伤,他在千手与宇智波交战时偷偷潜入宇智波族地去看他。因为他知道战场上没有那个可以和他匹敌的人,因为他知道这也许是最后一面。

   理智告诉他应该趁着没有相当的对手多杀几个宇智波,情感告诉他你再不去就真的再也见不到他了!

   情感难得的获胜了。于是他潜入了宇智波泉奈的房间,看了一眼静静的躺着的青年。

   然后他走了,却又转身悄悄的在宇智波泉奈的身上下了飞雷神标记。
   
   随后就真的忘却。

   为什么要记着呢?白白增添自己的痛苦罢了。
   
    千手扉间是一个利己主义者,这份感情已经开始发给他痛苦,所以还是忘了好。

     千手扉间冷静的绝情。

     于是他冷静的看着斑的疯狂,冷静的看着斑让兄长选择,冷静的告诉兄长怎样的选择才对千手有利,冷静的看着木叶的成立,冷静的看着斑与兄长再次决裂。

     甚至还有一些庆幸。看,如果不忘了,你说不定会比斑还要疯狂。

     然后他冷静的得知宇智波斑的死亡,冷静的看着兄长的衰弱,冷静的接受了二代目火影的位子,冷静的看着忍村间的明争暗斗,冷静的做着疯狂的研究。

     不,你已经疯了。理智告诉情感。

     不,有你在,我怎么会疯。情感比理智还要清楚。

     他没有疯,但是却濒临疯狂。

     秽土转生的第一个实验者不是一开始想要复活的兄长,而是多年一直死死隐藏在心里的人。

    对啊,他疯了。没有疯的话为什么会违背理智去研究禁术。没有疯的话为什么他会忘记了一开始研究秽土转生是为了复活兄长。

    即使是发现秽土转生没有成功召回死者的灵魂他也没有解开术式。

    因为他一看到熟悉的面容就无法克制从心中喷涌而出的思念。既然只是一个根据自己意愿行动的傀儡,那让他任性一次也无妨吧?于是他将“宇智波泉奈”伪装成暗部跟在自己身边。

    然后秽土转生的研究被迫停止,不断的战争让他没有任何闲暇时间去研究。

    最后好不容易的,他完成了。云隐村的最后的反扑却让他来不及召唤兄长就赶往现场。

    最后的最后,他将云忍引开,自己身受重伤,连同“泉奈”都被打碎了无数次。意识模糊,他也无法控制“泉奈”行动。

    但是他却感到“泉奈”动了。

    嘿,死白毛,果然你也喜欢我啊。熟悉的声音说道。

    啊……是泉奈吗?

    一个吻落在额头,一如他在离开时偷偷吻泉奈的那一下。

    我们算不算死在了一起呢?轻声的呢喃在千手扉间的耳边。

    千手扉间微微睁开眼睛,意外的发现看的很清楚。

    那人笑的温柔,就像很久之前祭奠上的那个也许让他心动的笑。

    千手扉间也笑了,冰冷的面具从他留下失败的“泉奈”时就有了裂缝,然后在泉奈出现时,破碎。

    随你怎么想。他回答。
    

    orz我都写了什么东西反正就是太无聊以至于脑洞一开始就停不下来然后瞎写一通什么的
     那么祝大家看得愉快(讲真有人看吗?)
     
   

评论(8)

热度(2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