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鸢

更文时间不稳定,除非突发精神病

【泉扉】(论坛体)讲真怎么才能把结婚一年的对象弄上床?

    楼主颜值高身材好武力值强,一年前年龄二十四,但是就是没有对象,所以楼主哥哥追到了现在大嫂后就开始给楼主张罗着找对象,然后正好大嫂有个肤白貌美但是冰山的弟弟,就叫他T吧,于是哥哥就让楼主好好和T相处看看能不能结个一家亲,但虽然楼主哥哥和大嫂是挚友转夫妻,楼主和T却是死对头那种啊,T还差点砍死楼主,于是一开始两看相厌吧,但是慢慢的楼主好像有点儿喜欢T了,后来为了楼主和T两个家族的友好结盟哥哥和大嫂结婚了,楼主和T结婚了,总之就是联姻了,然后住一起后发现T真是全能,上的厅堂下的厨房是个好对象,于是现在楼主生活美满,儿女双全,唯一纠结的是和T结婚一年了每天晚上都在一张床上睡但是从来都没有滚床单!!所以怎么把对象弄上床?很急在线等一会儿该我照顾孩子了。
讲真结婚一年了还是处楼主都没脸和朋友说,所以先给说好了不许扒马甲!谁敢就等着我们全族的怒火吧!给你们十楼的空间解决楼主的问题,如果前十楼有解决方案    ,那么有后续并且随你们讨论和问楼主问题,如果没有就立刻删楼不给八卦,就这样,希望大家能正视楼主的问题,憋了一年了楼主真心很暴躁。
1L楼主

吓!好久没有遇到如此清纯不做作的楼主了!那么开始分析问题。
1,对方喜不喜欢楼主呢?有些人确实是不是喜欢的人就没感觉的。而且一开始楼主不是说双方是死对头。
2,楼主有没有试着挑起对方的感觉?说不定是楼主技术不过关?再不然就是对方身体问题。
3,稍微问一下没有滚床单是怎么搞出一双儿女的?
2L不算是分析帝

为了楼主和我们的八卦着想,看楼的大家都先不要说话好不好?让分析帝们和楼主讨论。了解就不用回答了,不了解……等着楼主删楼吧。ps,吐槽一下楼主家庭关系什么的都自己交代了大家见仁见智就真的别扒了
3L【管理员】大小姐

to1,他也说过喜欢楼主,但是就是不和楼主滚床单,他是那种冰山禁欲型的,但是有些人妻属性啊,每次擦地板时那腰那腿都把楼主撩的不行就想把他推倒
to2,他挺注重健康的而且他大哥就是医疗忍者我敢说没几个能比得上他大哥的医疗忍术的人,所以这条不可能吧……而且我也发现过他……的证据啊,不是太禁欲偶尔也会自己解决但是就是不和楼主滚床单
to3,他是科研人员,黑科技解决一切。
4L楼主

为了节省楼层分析帝们建群讨论
那么目前情况就是:楼主想滚床单但是对象因为一些原因不和楼主滚床单,而这个原因据楼主提供的信息很可能是……对象内心很敏感还不是很能接受楼主或者是已经接受了但是从来没有说过也就是明确表示,那么问题就是:楼主对象有没有一些滚床单的表示?楼主有没有确切的表示想要滚床单?
5L分析帝群讨论

他确实是敏感的那一类,他是从来没有跟我说过这方面的,楼主我是稍微提示过,毕竟楼主也是要面子的主动求…什么的太羞耻了,楼主是这样提示的
楼主:T,你有没有感觉我们之间缺少点什么?
T:缺少什么?
楼主:就是一些…比较亲密的互动啊……有什么能让我们更亲密的?
T:……好,我知道了。
就这样,然后就不了了之了,因为T把自己关在实验室捣鼓了三个月,之后我们的龙凤胎出生了……实在没办法我就上论坛来问大家了……
6L楼主

这……本小姐也来插一句,他肯定是喜欢你甚至爱你的,不然谁没事搞这些,而且看时间的话婴儿孕育十月才能出生,那T肯定是在刚结婚的时候就准备了?这是真爱吧!?我说那两个小孩哪里来的还以为是你们领养的呢。
7L【管理员】大小姐

大小姐说的没有错,照T的表现来看,T确实对你有感情,至于楼主的问题……我们讨论了几种情况最后一至认为也许T认为楼主不接受他?毕竟你们都没有和对方交流沟通,而且一开始不是死对头吗?那么楼主的想法大概是:好想扑倒T但是T没有这方面的想法怎么办?   T的想法大概是是:喜欢楼主但是楼主会不会还对自己有隔阂?
这样吧?
所以解决方案就是楼主你赶快扑倒T告白然后拉上床滚床单一切ok!
8L分析帝群讨论

好像是这样啊……好嘞这就去办事!你们等着十楼留给我办完事就回来开八卦,这事儿解决了一切好说(笑)
9L楼主

回来了,楼主心情超级好有什么问题问吧掉了马甲也不会烧掉你们家后院的
10L楼主

欲求不满的泉奈奈和很会隐藏情绪的扉间,其实只是想写两只有了孩子还没有滚床单什么的……不知不觉又跑题了为自己的作文担心

被母上说不务正业了……伤心QAQ

评论(20)

热度(109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