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鸢

更文时间不稳定,除非突发精神病

吸血鬼(2)

随随便便的吸血鬼设定如果有和传统意义上的吸血鬼不同的地方的话……随便你们啦反正你们打不到我w

一切为了基情get√

会有泉扉卡带,不过这章没提到所以不打标签。

私设如山:
1.一只吸血鬼一生只有一次初拥(斑爷除外)
2.两只吸血鬼相互初拥=伴侣契约
    两只伴侣吸血鬼同时初拥一个人类=后代
3.缔结伴侣契约后有惊喜哦~比如改变一下吸血鬼坑人体质什么的

千手柱间感觉自己真是倒霉透了。

九岁,千手柱间一觉醒来发现满房间都是绿色的小嫩芽,一晃一晃的,超可爱。但是再可爱也改变不了因为它们他被扉间劈头盖脸的不带脏字的训了一顿的悲惨遭遇。扉间从仆人那里听说了大哥房间里全是植物后就过来兴师问罪了。

“就算大哥你非常喜欢植物也不能种满房间!会给仆人们带来很大麻烦的!”小小年纪就开始接手大宅管理事物的扉间一本正经的训斥不争气的大哥。

可是扉间你大哥我再厉害也没本事把植物种到墙上啊QAQ。千手柱间心里如此抗议道。但是面对扉间柱间还是怂了,算了扉间高兴就好…而且也没办法解释那些是一晚上长出来的啊……

但是第二天晚上千手柱间半夜醒来发现房间里又长满了植物幼苗,千手柱间趁大家都睡着了把幼苗全部移植到了自己的园地。要是像昨天的幼苗们被扔掉了千手柱间就心疼死了。

过了一段时间千手柱间发现每当他睡熟了,身边就会开始长出幼苗来。幼苗大多是树木,但是有一少部分是珍贵的药草。

每天晚上千手柱间就订好时间,在半夜偷偷运送植物。

但是有一天,这个秘密瞒不下去了。千手柱间在餐桌上一头栽倒在蘑菇盖饭上,一片幼苗在千手一家子的围观下慢慢的在桌子上长了出来。

千手佛间喜出望外。

“千手家隔几代就会出现‘转世者’,他们都因为祖先的馈赠获得了和植物相关的能力,是不可多得的强者,他们都带领千手走向过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千手扉间严肃着一张包子脸背出来了一本千手家的古籍上的内容,千手佛间高深莫测的点头,千手柱间圈圈眼,板间和瓦间一脸崇拜的看着柱间。

千手佛间:“前几任‘转世者’都没有出现控制不住能力的情况,而且他们的能力也达不到柱间这样的一夜间凭空制造植物的情况,这就证明柱间你是到目前为止最厉害的一个!要加油为家族争光!”

千手柱间:听起来好厉害的样子,可是我不能睡觉了怎么办?

一开始问题还不大,只是幼苗而已,但是当千手柱间十岁时,幼苗一夜间可以长成小树,于是千手佛间派人在柱间的园地盖了一间小木屋当做卧室。十一岁时,千手柱间成功的让自己的木屋长成了树。十二岁的千手柱间……自己申请到离族地有几百米的南贺川边睡觉,他的能力已经可以一夜成林,还是非常有年代感的那种。

千手柱间已经可以熟练的控制植物的生长,但是一旦千手柱间睡熟,周围就会长出一堆植物把他掩埋。

千手柱间表示虽然有了神奇的能力非常开心可是影响了家里人睡觉也是和大问题,于是就富有责任感的跑去南贺川边睡觉,以防自己的树长到人家房顶上压塌房子。

千手族人们开始争着抢着一个任务:去大少爷睡觉的地方砍树,为大少爷第二天睡觉腾出位置。

然而千手柱间在可以彻底控制植物后就会自己回收了。于是千手族人失去了光明正大的看大少爷可爱的睡颜的利益。还没有抢到过任务的千手族人们只能咬手绢哭唧唧。

总之可以睡好觉了还不会影响到族人。千手柱间表示很开心,开心到满身开小花花~

评论(12)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