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鸢

更文时间不稳定,除非突发精神病

姓名:千手泽烨
身份:泉奈与扉间之女,宇智波泽炎的双胞胎姐姐
外貌:白长直,右边刘海向上撩起,用夹子固定着,黑眸,脸上学着扉间爸爸画着红痕。(其实可以说是白长直的泉奈奈〔被打〕)
性格:微笑的冰山。笑得很暖但是可能懒得搭理陌生人,即使是面对熟人也不会说太多,都是弟弟在翻译真实想法。

姓名:宇智波泽炎

身份:泉奈与扉间之子,千手泽烨的双胞胎弟弟

外貌:黑长炸,左边刘海向上撩起,用夹子固定着,红眸,脸上学着扉间爸爸画着红痕。(其实可以说是黑长炸的扉间〔被打〕)

性格:话痨的面瘫。对什么都是一副冷漠脸,除了在面对家人的时候面部会表达出情绪,根本藏不住。虽然面瘫但是出奇的话多,虽然大部分时间是在翻译姐姐说的几个字之中包含的丰富含义,但是也会在翻译时带上自己的观点,加起来话就很多了。就是《把结婚一年的对象弄上床》那个论坛体中的扉间聚聚黑科技搞出来的一双儿女中的弟弟………

姓名:宇智波棪(yan,三声)
身份: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之子
外貌:柱间式短发(被斑嫌弃了)
 和斑老头子一样的眼型(本人不喜欢,但是被柱间爸爸说了可爱后勉强接受了)
 左耳带着一枚宇智波族徽(很小)衣服上绣着千手族徽(很大)
性格:超级的傲娇以及极度心理脆弱,标准宇智波,但是是个亲千手派系,目前正在致力于改姓千手(从小被扉间叔带大)
超级崇拜扉间的研究
喜欢泽炎堂哥和泽烨堂姐
喜欢柱间爸爸和扉间叔叔还有泉奈叔叔
最讨厌斑。


就是《把结婚一年的对象弄上床》那个论坛体中的扉间聚聚黑科技搞出来的一双儿女中的姐姐……稍后是弟弟,手机上不会弄多图……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