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鸢

更文时间不稳定,除非突发精神病

想法

慢慢写下去啊啊

Lemon:

最近胜出圈又不太平了起来,已经很多太太想要退圈了,从17年到现在,抄袭,喷子,圈里就没消停过,我是一个小透明,尽管现在的我因为比较忙,不得不先停止更新,但我还可以坚持下去。


大家都是因为喜欢才开始的,不管是不是大佬,大触,大家的爱都是一样的,谁也不比谁少,在这一点上大家都是平等的。


喷子也好,ky也好,哪里都有,他们无处不在,我也很害怕当某一天打开主页,私信里是一堆贬低我,骂我,并且辱骂角色的消息。


怕啊,怎么不怕。


痛啊,怎么不痛。


但为什么删了几次文,依旧会想写他们的故事?因为爱。


这是世界上最美好,最纯粹的感情,为了爱我们能够战胜一切。


我们没有出久的坚强与理念,没有胜己的骄傲与优秀,我们只是仰望着他们的路人。


但是尽管触碰不到,但是他们的信念却依旧能够传达。


有谁还记得自己的写文的初心吗?


还记得为了喜爱的角色和cp露出的笑容与泪水吗?


流言碎语伤人,但是他们也只是在脚下,不要只看着脚下,真正的路在前方。


鸡汤很多,道理很多,痛的不是自己说出的话自然就更多。


感同身受不存在,不能说前方会有人给你照亮路。


亮要你自己照,路要你自己走。


脚下的污秽要自己踩!


感谢我触碰不到他们,感谢我的话他们听不见。


因为同样的,再多的来自深渊的碰手不到他们,再多污秽的话也伤害不到他们。


他们就这样向着自己的梦想走,谁也不能伤害他们。




最后,一个透明的对我最爱他们献上祝福。


祝所有文手和画手默默无闻的也好,优秀的也好大家都能不忘初心。


因为最初想要的只是,简单的幸福而已。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