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鸢

更文时间不稳定,除非突发精神病

郷デク 记梗 粉丝和主播

痴汉粉丝轰郷×游戏主播デク

普通人设定,两个人之间没有那么糟糕,只是轰郷单恋デク死缠烂打,デク烦的不行各种揍扁轰郷,但是啊,但是,心里是有一点点好感的。不过……轰郷差点干了一件糟心事让デク跑得远远的啦啦啦

游戏设定为我的英雄学院世界。玩家可以选择游戏角色(即我英世界的人物),每一个世界只有一个原著角色可进入,可微调人物形象。

玩家可选择自由模式和剧情模式,自由模式就是自己瞎逛逛,遇上关键人物可能触发各种剧情,其实也相当于个原著平行世界的感觉吧?剧情模式就是按照剧情走,但最终结局可能因为关键选择而不同。

emmmm没玩过多少游戏设定的乱七八糟的。

不过重点不在这里,重点是デク选择了自由模式,然后不知道痴汉郷是贿赂了游戏公司还是真的运气超好每次不管デク换几个账号换几个世界总是能找到デク呢!

然后就死缠烂打啊!

粉丝们已经习惯了デク日常爆打轰郷,已经习惯了半边脸雀斑的绿谷出久身边总是有一个即使被打也笑的一脸——的爆豪胜己脸,违和的同时居然有磕这对cp的想法了呢!

啊这个世界同性婚姻合法设定!

现实中两只就是幼驯染然后轰郷告白强迫未遂后デク一直躲着轰郷来一次打一次

这两只一起学的格斗然而轰郷更强不过每次被デク怒打时都不还手

大概就这样吧……如果要写应该是轻松向也可能是小段子…………暂时存着,等我高考归来……



或者说哪位太太有兴趣写这个梗??不要犹豫请把它带走!!!(端起碗妄想白吃粮)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