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鸢

更文时间不稳定,除非突发精神病

泉扉ABO 占有

泉奈甜酒味A    扉间雪莲味O,私设O被标记后发情期受A控制。





月色正浓,距宇智波泉奈被千手扉间重伤已过了三日。

千手扉间依旧无一丝睡意。

千手扉间知道宇智波泉奈故意装上刀刃时在想什么。

无非就是牺牲自己保全宇智波斑,任性得很,对于宇智波斑来说。

虽然很为了兄长牺牲自己没什么不妥,但是太任性了。千手扉间这么认为。

宇智波泉奈有没有考虑过宇智波斑的感受呢?也许考虑过吧,可是他认为自己是正确的,所以就这么做了。即使会给宇智波斑带来伤痛。

那他有没有考虑过千手扉间的感受?

没有吧。千手扉间明知道答案,于是心里竟有失落忽过,然后他发觉自己这么想是不正常的。

千手扉间会因为宇智波泉奈不会顾及他的感受而失落?如果让以前的千手扉间知道了铁定会哼出一声冷笑。

然而现在的千手扉间并没有笑,他只是很冷静的发现,陷进去了。

千手家的二子不会陷进去的,宇智波泉奈的对手不会陷进去的,但是千手扉间陷进去了。

陷进了宇智波泉奈的温柔里。

那又有什么办法呢?陷进去了就出不来了,宇智波泉奈的温柔是个黑暗的带着玫瑰与毒药的沼泽地,一朝陷,沉迷,沉溺,沉入。

可笑的是那是个宇智波,他千手扉间永远不愿相信的宇智波。

冷风吹过,几声寒鸦哀鸣。

千手扉间一个激灵,那个与他拔刀相向的,与他唇齿交缠的,与他相爱相恨的人要死了。

千手扉间清楚的知道这一点,那边传来消息重伤的宇智波二当家被亲生兄长挖了眼,估计明天就是一具冷冰冰的尸体。

他还是忍不住。

忍不住想要再看看他。



宇智波泉奈一直在等,等千手扉间出现。

等得迫不及待,心急如焚,又冷静自持。

宇智波泉奈期望千手扉间来又不期望他来。

说实话,他是不想让千手扉间看到自己这幅可怜兮兮奄奄一息的样子的。

再说实话,他还是更想千手扉间来的。

撞上千手扉间的刀,他的表情,震惊,冷静,了然,黯然,让宇智波泉奈感觉自己也许对于千手扉间不只是一个宿敌,一个对手。

纵使互相交缠多年,宇智波泉奈一直没有标记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不会愿意成为他人的附属,宇智波泉奈也不会愿意失去最满意的对手。

但是吧,但是啊。

宇智波泉奈死后千手扉间就没有人帮他了吧。

那发情期怎么办呢?那家伙会躺在别的A的怀里,对别人露出难得的脆弱,引得别人忍不住喜欢他保护他爱上他。

别人,别人,别人。

宇智波泉奈后悔没有标记千手扉间。

不过。宇智波泉奈突然想。如果千手扉间来了,是不是证明千手扉间也是,有那么一点点一丝丝的喜欢自己呢?然后要是自己提出标记他,他会不会同意呢?

哈,宇智波泉奈,你是得了幻想症了吧?

千手扉间,怎么可能喜欢一个宇智波。他们是宿敌是对手,不死不休。也只有宇智波泉奈这样的傻瓜,会喜欢上命中注定的不可能。

欸,不可能啊。不可……

等等……是千手扉间的味道啊。

宇智波泉奈眼前是一片黑暗,好在他的嗅觉尚且健在。

若有若无的雪莲清香突然萦绕鼻尖。

“千手…扉间……?”

“……嗯”

“哈哈……咳哈哈你来了啊!你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断的自我否定的梦境成真,怎么不让宇智波泉奈开心大笑。

“你是嫌弃自己死的太慢还是想引来人抓住我这个入侵者?”

千手扉间一贯冷漠的风格,宇智波泉奈却喜欢极了。

“不会有人看我这个死人的,他们都期待着我哥眼睛恢复呢。”宇智波泉奈积攒的力气足够聊个天了,说起来话不像一个一只脚踏进鬼门关的人。

“哦,那就好。”

“所以你来这里,是来看宿敌死掉开心一下,还是打算再来一刀,或者是……来看看…情人?”

“情人”二字在舌尖转了个弯,吐出来带着一丝暧昧。

“你说呢?”千手扉间靠近了,那丝清香愈发明显。

“啊……要我说,我想说……”

宇智波泉奈凭着感知,突然拽住了千手扉间,猛的拉向自己。

千手扉间没有任何防备,直接错愣的栽到了宇智波泉奈身上,一个成年男子的重量让宇智波泉奈吐了口血,溅了些许在千手扉间的白发上。

“喂!你!”千手扉间有些震怒,“你想死得更快一些?!!”

“反正离死不远了,早点晚点有什么的。就是有点遗憾不能再看你一眼。”宇智波泉奈凑近了千手扉间的后颈,“呐,扉间,你看我都要死了,给我标记一下好不好?”

千手扉间没有回应。

“你看啊我标记了你以后就死了,你就可以没有发情期了吧,我猜你也不愿意被别人操控着是不是?百利无一害的啊,我就剩最后这个愿望了,扉间你行行好,满足一下我呗。”

宇智波泉奈是真的不想把千手扉间让给别人,你看这么一个人,和自己纠缠了这么久,是宿敌又是情人,自己身上大半的伤痕是这个人给的,这个人身上大半的伤痕是自己给的,这么圈圈绕绕的这么多年,怎么舍得给别人?

千手扉间心底说答应吧。

千手扉间理智说……说答应吧。你看他都给你找好理由了。

我们是披着敌人外壳的情人。千手扉间以前这么想。

我们是披着敌人外壳的两情相悦的情人。千手扉间现在这么想。

“好。”千手扉间答应了。



千手扉间带着一身的甜酒香回到了千手族地,吓到了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看着他那八百年都是一张冷脸的弟弟紧咬唇瓣,满脸泪痕,强装镇定。浑身的味道甜酒与雪莲交缠。

千手扉间让千手柱间帮他掩饰身上的味道。

千手柱间无奈叹息。

次日,宇智波二当家的死讯传来,千手柱间听到后看了眼身旁的千手扉间。

面无表情,冷漠如霜,好似死得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



我们把对方当做敌人以及情人,我们又把敌人当敌人,情人当情人。生在这个乱世作为敌人相爱,我们不得不分的清清楚楚,才不至于满身伤痕。


——完

在学校萌发的脑洞,被同桌吐槽虐,诶诶但是我是个甜食主义啊?!!

算了就这样了,是糖是刀我也傻傻分不清啊~

见仁见智吧。

评论(19)

热度(1671)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