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鸢

更文时间不稳定,除非突发精神病

自我救赎

第一人称

大哥出了点问题预警

不过我觉得应该大概也许大家能猜出来?


一、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到这个地方的。

这里很黑很暗,除了我站的地方找不到一点光,向面前伸出手臂甚至看不到手肘往前的前臂。

我不太喜欢这里,这里让我有些不舒服。

但是我也出不去,不管怎么走都只有一片漆黑而已。

记忆只中断在被两个讨厌的家伙拖进厕所里,之后的记忆很模糊,隐约似乎听到了轰乡的声音,然后就没有意识了,再一睁眼就到了这个地方。

会是那两个人的恶作剧吗?他们总是找各种各样的办法来捉弄我。

轰乡是过来了吧?希望轰乡不要被他们欺负了,他的个性那么弱。

我对自己的处境没有一点头绪,只知道自己身上除了一身校服外没有其他东西,泰瑟枪今天又被拆了,零件都在书包,书包不知道在哪里。

如果是那两个家伙的恶作剧的话那也不至于做到这种地步,这几乎是绑架,我想那两个人应该是不屑于浪费这么大的精力在我这个无个性身上的。

也不可能是什么敌人,且不说在我失去意识的时候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况且敌人应当不会对我这个无个性感兴趣,毕竟无个性既做不了个性实验也没有太大价值洗脑成敌人。

所以这是个什么地方依旧成迷。

而且我来这里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虽然是我的主观猜测,但来这里之前已经是傍晚,按理说我这个时候早该肚子饿了,但是我却没有一点饥饿感。

嗯,虽然不饿,但是突然想念妈妈做的猪排饭了,上次轰乡带我去的那家店味道也挺不错。

我得打起精神来赶紧找到出去的办法!妈妈、海云和出久一定都在等我回去呢!

还有轰乡……他之前是来找我了吧?嘿嘿,感觉挺开心的呢,看来轰乡挺在乎我。

呦西!我喜欢的人应该也在等我!

啊啊啊啊不能这么想!要是掩饰不住喜欢的话会被讨厌的,毕竟我们是同性,我还一直以保护他的名义粘着他不放让他也和我一样被大家孤立了……

总…总之!先出去再说吧!

我抬脚继续往前走,虽然不知道怎么才能出去,但是现在的情况傻愣着肯定是不会有结果的。

不如前进看看会不会有一处不想这里这样黑暗得像是泥潭深处一样让人喘不过气。

说不定会找到突破口呢。



——待续


拖延症作者的话:
就是那个说要让这一对he结果拖了两个月的蠢作者……
有些地方还是感觉没有摸透大哥和轰乡的心理……大家有哪里感觉不对劲一定要跟我说!
拖了好长时间,第一版本改了好几次都不满意而且感觉ooc严重自己看着都辣眼干脆换了另一种……
在学校脑补了一个月终于开写……

向等了很久的大家道歉!(如果有人在等的话……)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