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鸢

更文时间不稳定,除非突发精神病

吸血鬼(8)

突然的出柜带给宇智波兄弟的是一阵怒骂和禁闭一个星期。

宇智波斑还好,毕竟宇智波田岛从来都是放养他,也没有派人看着,于是宇智波斑装作安分的待了一小时,想了很多。

说真的,宇智波斑没想到泉奈喜欢那只白毛,明明经常和他抱怨对面千手家的死对头怎么怎么样的。

嗯……泉奈都怎么说的来着?

“斑哥!我跟你说今天宴会上我遇见千手家的次子了,哇塞你都不知道哦,他头发好白!眼睛是玫瑰红色的!长得好漂不对好娘娘腔!!不过他好像不太喜欢我欸,一见面就嘲讽我!不过我也嘲讽回去了!什么叫‘果然宇智波家的都长得和姑娘一样’!?他不知道他自己也像吗?”
这是宇智波泉奈第一次和宇智波斑说到千手扉间的原话。宇智波斑记忆力很好,一个字不差。

宇智波斑想起泉奈一开始都是说哪家和哪家又在暗地里斗来斗去,或者说一些参加宴会时的好玩事情。然后自从第一次说了千手扉间后……每句都是绕着千手扉间!

例如

“白毛今天又换衣服了,居然还是带着毛领子的,大夏天的还戴毛领子,真是不怕热,也不怕热坏了,是不是傻啊?”

“今天宴会比较重要,打扮都花了一个小时!麻烦死了,幸好斑哥不用!不过千手白毛那一身还挺好……”突然停下,宇智波斑当时看着自家弟弟等着下文,泉奈却突然禁声死活不说觉得白毛怎么样。

还有其他的“白毛今天居然不和我说话!我去找他居然不理我!不过白毛今天看起来心情不太好欸,斑哥你觉得他那样的人喜欢什么东西,我明天送他看看他会不会高兴”宇智波斑当时心想你不是讨厌白毛吗?为什么会想讨他开心?当然他没说,只是听。

宇智波斑回想一番后突然发现自己以前真是非常蠢,泉奈这表现得不要太明显啊……

于是等确定不会有人注意后,宇智波斑偷偷的从窗户翻到了隔壁宇智波泉奈的房间,扒在小阳台上敲了敲玻璃。

宇智波泉奈正在唉声叹气,想着自己的悲剧恋情什么时候才能熬出头,只是向老爹透露暗恋就被禁足,要是告诉老爹自己还想着把白毛娶回家,那岂不是要关上一年半年的。更不要说扉间那边也是个问题,斑哥都把人弄到手了他这里连小手都没拉上。

本来是不急的,来日方长嘛!但是斑哥行动这么迅速搞得自己也沉不住气了。

“哐哐”听到玻璃声,宇智波泉奈猛的抬头,看见宇智波斑后赶紧打开窗户。

宇智波斑熟练的一翻进了屋子。

“你是真的喜欢那个千手扉间?”宇智波斑开门见山。

“斑哥……我……”宇智波泉奈欲言又止。他不知道该如何说,之前头脑一混冒然出了柜,现在才发现这个举动简直是智障得要命,不仅惹怒了父亲以至于自己和斑哥都被禁闭,还把主动往自己的未来情路上加了一座石头山,可能也会给斑哥带来一些麻烦。

于是……要不要说只是个玩笑话?这样可能会有些出路。

“喜欢就去得到,别委屈自己。父亲那里我去说。”宇智波斑看出了宇智波泉奈的那点挣扎,直接塞了颗定心丸给自家喜欢舍己为哥的弟弟。

“欸?可是斑哥!那样的话你可能也会被父亲连带着……你和大嫂的事就难了啊!”

“那又怎样?我弟弟想要的我这个哥哥一定会帮弟弟得到的。我和柱间的事不急,主要是你,我看那个千手扉间对你可没什么意思吧?你连喜欢他都没说清楚?”

“斑哥……”宇智波泉奈正感动着,就被自家亲哥戳了心口。

人艰不拆啊哥!我这不是怕说了就彻底坏了事嘛!千手扉间可不是他哥那个傻白甜,肚子里的弯弯绕绕多了去了,如果像斑哥一样打直球,保不准会不会被抓住把柄一生栽坑里出不来!

“你自己肯定有自己的思量,我也不管你,总之有什么想法就去做,哥在你后面撑腰。老头子要是追究起来就说是我的主意。我先回去了,一会老头子该发现了。”

“好的!斑哥最好了!”宇智波泉奈这才咽下定心丸,开始正式制定告白计划。


另一边,千手兄弟回家路上。

千手扉间心情十分不美好。千手柱间陷入了被告白的脸红心跳不知所措。

“那个……扉间啊……你觉得斑是真的喜欢我吗?”犹豫许久,千手柱间开口问了自家弟弟一个听起来有蠢又傻的问题。

“……不知道。”千手扉间沉迷良久才开口回答。

然而千手扉间的内心,是一片“假的假的假的绝逼是宇智波在打什么鬼心思!!!!”

居然打主意打到兄长头上!!不能忍!

更可怕的是蠢兄长居然要相信了!!!!!

千手扉间今天的一片淡然之下,内心咆哮。






嗨呀补全一下!

评论(5)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