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鸢

更文时间不稳定,除非突发精神病

后悔

有些不对。

轰乡盛了一碗米粥,漫不经心的想着。

可是哪里不对?也说不上来。

轰乡对于自己的直觉还是很信任的。

醇香的米粥,熬制的时间刚刚好。

这个时间点デク应该刚醒过来,自己在他很痛苦的时候送上一碗热腾腾的米粥,デク会不会激动的扑上来呢?

说不定还会甜甜的喊上一句“阿娜达”!

轰乡幻想着デク可能的反应,很快把那一点不对劲抛到了脑后。

轰乡端着粥向卧室走去。

今天可是难得的和デク的二人世界!一定要好好表现征求デク的原谅呢!

虽然自己也知道デク原谅自己的可能性为百分之负五十。

但是怎么能不努力呢?

轰乡经过冰箱时顺便看了一眼日历。

然后停下了。

啊啊,找到不对劲的地方了。

这个时间,这个年份,是国中时的吧?

轰乡又看到了映在冰箱上的自己的人影。

年轻好多。他想。

是敌人?还是不小心碰到什么个性了?

轰乡仔细想了想。

没有,从昨天带デク到家里后一直到今天早上醒来,没有任何问题。

一点异常都没有,除了时间似乎倒流了。

桌子上昨天为了迎接デク摆上的花不见了,那个欧尔麦特手办似乎是早就被胜己送给绿谷家小儿子的那个,那双鞋是十多年前流行的样式。

不过自已是在煮粥。

那デク肯定在自己的房间。

那还管什么时光倒流?デク最重要啊!

轰乡掏出钥匙打开门,进去后立刻反手上锁,熟练流利的不像话。

“吃饭喽~”

デク不在床上,轰乡转头,果然发现デク裹着床单,缩在墙角。

这个坏习惯真是一点没变过,这样会着凉的。

轰乡把粥放到书桌,转身去抱デク。

在手触及到他之前,デク就开始颤抖。

刚刚碰到,デク猛的静止,然后剧烈挣扎嘶喊起来。

“不要!轰乡——求你——”

轰乡毫不费力的压住デク,把他抱上了床。

“来,喝粥,昨天肯定很累吧。”

轰乡把デク按到床上坐着,看他慢吞吞的喝着,脸上惊恐的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是轰乡很熟悉,却很久没有看到过的。

好像是国中毕业后,デク就死活不和自己做了。

轰乡托腮看着デク年轻的,有些稚嫩的脸。

所以那时候就为了做把デク打的不能反抗了。

轰乡回想起自己干过的荒唐事,觉得デク总是念叨着让自己去死果然是很正常的反应。

轰乡也知道自己真的算上是个垃圾败类。

可是这个垃圾真的好喜欢真的好爱デク啊。

如果……

轰乡想,如果这个不知道是幻境还是什么的东西——也许只是个梦,总之如果可以持续下去,自己要好好的对这个デク。

就算是假的,也要——必须要对デク好。

要宠他,爱他,而不是丧心病狂的强迫与侮辱。

只是对自己的要命的愧疚感的一点安慰,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点忏悔而已。

轰乡知道自己不会再得到那个人的救赎,但是不去祈求救赎的话,他大概没有多少活着的意义了。

轰乡胜己这个人以后的所有生命都是要用来向绿谷デク赎罪的。

“喀”的一声,勺子触到了碗底。

デク吃完了,轰乡把碗拿开。

デク又把自己缩成一团。

“轰乡为什么要对我做这样的事情呢?”

轰乡猛然想起来了。

毕业后第一天他趁着家里没有人,带デク回家。第二天第一次做粥给デク,デク也是第一次主动开口说话。

“这些事应该是和女孩子做的吧?”

一个字不多,一个字不少。和记忆中的话一模一样。

デク继续说下去:“你想发泄找女孩子不就好了,喜欢你的女孩子不是很多吗?为什么说我啊?!我把你当最好的朋友的!你不是很强吗?为什么要骗我?戏弄我吗?认为我一个无个性做出保护者的姿态很好玩吗?你很混蛋啊轰鄉!!!你怎么不去死啊!!!!”

他揭斯里底的喊着。

啊啊,就是这天呢。轰鄉把他最后悔的一天记得很清楚。这天过后,デク的精神就出问题了。

是他的错。

年少轻狂的轰鄉胜己总认为要把一切掌握在手中,就算对方是自己喜欢的人。而在发现自己喜欢的人有人窥探后,更是理所当然的占有了他。并且把デク的话全部当成了所有物自不量力的反抗。

于是他说出了那些也许是真正使デク崩坏的话。

“女孩子可满足不了我。你保护我的样子确实有意思,怎么?恨不得让我去死?那就亲手来杀了我啊?但在死之前,你准备好被我占有了吗?”

“不过劝你放弃?不把你拉入地狱我怎么会舍得死呢?”

很久以后他才明白那是デク对他的态度的最后一次确认。

デク在确认,在轰鄉胜己心里绿谷デク到底是什么。デク在寻找救赎。

而他的回答好像在说:“你只不过是我的玩物而已。”

是他亲手扯断了寄托着デク最后一点希望的稻草,让デク坠入万丈深渊。

他曾后悔过,他无数次想要挽回却无能为力,欲望和理智的斗争中却永远是欲望的胜利。

他无数次幻想着如果一切重来,是否能够挽回。

就算是敌人的阴谋假象,或者说可能只是可笑的虚幻梦境,他也想要……

轰鄉胜己轻轻的虚抱住デク。

“我怎么舍得去死,还没有爱够你。骗你是想要待在你的身边,デク是因为我的‘弱小’才保护我,我不想デク去别人的身边。而且……那么多人窥探着你,与其被别人抢走,不如我亲自来……但是我后悔了,デク。我不奢望你原谅我,デク不要离开我就好,不然我会做出更可怕的事情的。”

“你……喜欢我?真的?”

“对。”

“我是你的什么?”

“吾毕生所爱。”

“是这样啊……”

轰鄉胜己感觉到了デク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几滴温热的水滴到了颈侧。

“真好。”

デク说。

他不知何时深暗的眼中此时恢复了一丝清明。




End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