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鸢

更文时间不稳定,除非突发精神病

吸血鬼(6)

跟你们说我本来今天开学来着,然后我们这一片补课的学校被举报了,然后有一群家长要联名上书要求开除举报学生。什么事儿啊……

不过和我没什么关系

我一开心就跑来更文了

只是解释更文的原因(所以你原本不打算更的是吗?!!)





不管宇智波斑是多么想把千手·树神·柱间抢回家,他的想法暂时是实现不了的。

千手扉间准备带大哥回族地,但是宇智波泉奈因为宇智波斑的事,拦着千手扉间,想要让千手柱间陪着宇智波斑回去,免得宇智波斑继续因为阳光受苦。

宇智波泉奈不断强调只是跟着回去一趟。

但千手扉间怎么可能同意自家蠢·涉世不深·大哥深入对头的地盘。

就算大哥对对方有利用价值,还有一层千手家的人的保护罩,不会受到太过分的对待的可能性较大,但是这奇奇怪怪的转生者的体质影响似乎可以解决宇智波斑的问题,所以保不准大哥不会被宇智波家的囚起来研究。

千手扉间不想冒一丁点儿的险。

双方陷入了对峙。

这边弟弟们争执不出结果,那边哥哥们却是一片祥和的景象。

千手柱间盘腿坐在地上,宇智波斑发现离千手柱间越近疼痛感越轻于是凑的很近。

等差不多可以行动了,宇智波斑干脆自己挪了挪,拉住千手柱间的手,感到千手柱间似乎是不自在想要挣脱,连忙说了一句:“这样就不疼了,让我拉一会儿,可以吗?”

千手柱间听到宇智波斑像是还没缓过来劲儿的虚弱的声音,就不动了。

但是……

从来没有和除了家人以外的人拉过手的千手柱间心里想着。

这样有些太亲密了吧……让人很害羞欸……特别是他还长得挺好看的……之前又说了那样的话……

千手·纯情·柱间悄悄的红了脸。

宇智波斑也看出来千手柱间不太自然,于是就自己搭话:“你叫什么名字?”

千手柱间猛的听到问话,连忙回答:“千手柱间。”

嗯,第一步,问出对方的名字get√

宇智波斑美滋滋的想,四舍五入就是拐(划掉)带回家了!

“那柱间,我之前的话你考虑的怎么样?”宇智波斑心里喊着答应我吧柱间!

“欸欸?那个吗??我……我不知道啊……你我都是男子,我要问问父亲……话说斑你不用问下 家人的想法就这样下决定真的好吗?”千手柱间又回想起斑的话,彻底成了个红蘑菇。

这关我们是男子什么事?宇智波斑心想。我想带个人回家也不用征求家人的意见吧?

于是他说:“我家对我一直是放养,我想干什么他们管不着的。”

“就算是放养……”千手柱间有些说不出来。“找个男子当伴侣也不会被同意吧?”

哈?伴侣??宇智波斑有些懵,然后后知后觉对方误会了自己的意思。然后……宇智波斑再仔细看了看千手柱间,发现对方……还是挺合自己胃口的……而且又可以中和转生者体质对自己的伤害,如果是女子,他说不定可以向父亲请求娶了他呢……

等等……谁说是男子就不能娶了?

以这转生者的体质,估计是不会有女子愿意委屈和自己在一起颠倒昼夜的,但是柱间可以抵消这种体质,而且正好误会了自己想要追求他……

宇智波斑感觉这个可以的。

于是眼神越发温柔:“没关系的,我会说服家人接受你的,不会让你受委屈。”

千手柱间好像是从头到尾都要熟透了。面对斑如此真挚的话,他简直不知道说什么。

千手扉间与宇智波泉奈堪堪讨论出了一个折中的办法:让千手柱间造出来一种叶子极大的树,宇智波斑打着叶子伞回去。

于是弟弟们转头准备叫哥哥回家。

结果就看见了宇智波斑躺着,拉着千手柱间的手,一脸温柔情意绵绵,千手柱间盘坐,被宇智波斑拉着,满脸红晕好似怀春少女。

千手扉间:蠢大哥你一脸被撩到的样子是什么鬼啊!!!

宇智波泉奈:斑哥果然是在给我找未来的嫂子吗????


emmmm阅读愉快米娜桑

话说现在太太们都不产粮了吗……每天去吃隔壁小英雄cp粮还是饿QAQ

太太们快回来吧!

感谢 @玉生烟 的帮助!(不要脸的@)

评论(13)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