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鸢

更文时间不稳定,除非突发精神病

吸血鬼(9)

千手兄弟主场??

千手扉间脑内尽管处于极度暴走状态,面上依旧不显山不露水。

甚至还看似非常冷静的叮嘱:“兄长,这件事绝对不可以和父亲说!”内心咬牙切齿,混账兄长说了的话别想自己给求情!!!这么容易被哄以后莫不是想要把整个千手卖给人家自己还乐呵呵的?!!

“啊!??可是我觉得,这样有助于宇智波和咱们家的关系改善啊……前几天父亲不是还说如果再和宇智波斗下去会让其他家族占便宜那还不如通个婚联个姻大家和和气气呢?”

“那兄长知道说了的后果吗?父亲会怎么想?不说也许还有两家言和的可能,说了这事儿就彻底黄了!”千手扉间恨不得撬开自家兄长的脑袋看看里面的脑子还在不在。

“也是哦……”千手柱间挠挠头,证明了一下自己的脑子还在,成功阻止了一起殺兄惨案发生。以自家老爹那脾气,要是他贸然说这件事,估计千手佛间能伶起千手家的祖传太刀跑去和宇智波田岛干上一场。

“不过兄长,你就确定你喜欢他?你们今天是第一次见吧?”千手扉间认为一见钟情这种事情很离谱很小概率以及很没脑子,似乎……像是千手柱间这种人会干出来的事。

“但是我觉得斑应该是喜欢我的,我也挺喜欢斑的!虽然只是直觉但是我的直觉一直很准的!”千手柱间自己乐呵呵,完全不觉得一见钟情这事情有多离谱以及超小概率以及多么的像没脑子的人才会干的事。

“算了,别和父亲说就行。”远远的看到了千手族地的一角,千手扉间停下话头,最后一次叮嘱。

“知道啦知道啦,我可不想再被罚绕着族地跑圈。”千手柱间笑笑,随口答应。

然后到了家里,立刻跑去了千手板间和千手瓦间的卧室,高高兴兴地宣布:“板间!瓦间!今天有人说喜欢大哥呢!!”

“哈??有人喜欢大哥?”比较成熟的且已经看透了千手柱间本质的千手瓦间认为简直是不可置信,开玩笑吗??有人能看上大哥这个木头脑袋??那个女孩是植物狂热爱好者吧??

“欸?!!她漂亮吗??”略为单纯且依旧对大哥有些崇拜的千手板间相对来说关注点较为正常。

“很漂亮哦!”千手柱间想了想宇智波斑的样子,又感觉帅气对于男生来说就和漂亮对于女生来说是一样的,为了弟弟年幼的心灵不被吓到,他还是暂时让他们把班当女孩吧!

然后就被又是翻墙进来的千手桃华喊拯救她的花了。

千手桃华乃一奇人,平生最爱研究野花野草,注意,“野”字为重点。

这位性格豪爽的姑奶奶没事总爱往野外跑,没没回来总会不知道从那个犄角旮旯里扒拉来一两株看起来颇有特色的不知是何品种的野植物,然后各种研究各种解剖各种摧残……最后结果就是可怜的植物经不住辣手摧花,奄奄一息。

于是没当千手桃华的花花草草快死时,千手柱间就会被翻墙而入的千手桃华拉去来一个“起死回生”大法,救回可怜的植物的命,继续被折腾。

然而千手柱间不知道,就自己出去一趟的功夫,两只小的就把千手柱间刚说的话说给了千手佛间听。

千手扉间看着父亲得知后的准备好了抽千手柱间一顿的架势,满心MMP无处可讲,只无奈无语冷笑:兄长,你自己作的,自己解决吧。

千手柱间帮千手桃华捣鼓好野花后回家,发现了一丝丝的不妙的意味。

动物的直觉都很准。

更不用说一进门千手扉间就站在玄关,一双绯红色眸子冷冷的瞟了他一眼。满满的恨铁不成钢的怨气蕴含其中,直让千手柱间从头到脚打了个寒颤。

“回来了?进来吧。”千手扉间说这话时虽然是平常的语气,但是千手柱间从中听出了暴风雨前的平静。

千手柱间想了想自己今天应该没干什么惹怒扉间的事,又想了想,看了看千手扉间的脸色,觉得还是先试探一下比较好。

“扉间,我没干什么事,就刚刚帮桃华救了个花。”千手柱间义正言辞表明自己是清白的。然后又小心翼翼地问:“所以…?”所以为什么扉间看起来很想打他??

“父亲大人在客厅。你自己看着办吧,白痴大哥。”

千手扉间简直想要抡起放在玄关的那把刀砍自家蠢兄长。没干什么事?没干什么事父亲会坐在客厅里等着白痴兄长回家??千手扉间心里已经认定了千手柱间不知道从哪里说漏了嘴,导致父亲知道了早上发生的事。

千手扉间一瞬间已经想好了无数个理由为蠢兄长开脱。然后随机应变,挑选最合理最有可信度最能让父亲放过蠢兄长。

这种能力是从小练出来的。谁让他有一个作死无止境的兄长。

不过他也不确定这次能不能成功蒙混过去,毕竟这次情况特殊,牵扯到了宇智波。要知道父亲与宇智波家族长是真真正正从小打到大的。双方仇恨值可比自己和宇智波泉奈高了不知道多少倍。

而千手柱间依旧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才让千手佛间等着他。只能带着一丝不妙的预感走进去。还有一丝战战兢兢,毕竟虽然平时敢喊千手佛间老爹甚至老头子,没大没小,但是到了千手佛间严肃的时候,千手柱间还是有些矗的慌。

千手扉间习惯性跟在千手柱间后一步的地方,顺便关了个被千手柱间忘掉的门。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