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鸢

更文时间不稳定,除非突发精神病

【郷テグ】死亡

轰乡死亡预警(不过大家大概都在期待??)



轰乡和テグ遇到了一起,在执行任务时,好巧不巧的这次轰乡接到的任务恰好也是テグ这段时间的目标。


テグ虽然不想给轰乡什么好脸色,却不得不和轰乡合作。


好在已临近尾声。敌人已经被清理的差不多。


绿谷テグ搞定自己这边最后一个敌人,就打算离开了,他可不想在受伤时被轰乡缠上。


突然。


“テグ!!!”


绿谷テグ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轰乡已经倒下了。


然后他看见不远处竟然还有一个敌人存活,刚刚这个敌人拼尽最后的力气想要拉一个绿谷テグ和自己一起下地狱。


只是本应该打在绿谷テグ身上的致命一击全数被轰乡挡下。


之前的战斗激起的尘土散去,落在轰乡身上积了一层,给他流出的血液涂上了暗红的色调。


当然也可能是血液氧化凝固了才看起来颜色深了一些。


绿谷テグ浑身的伤都在发出抗议让他休息,他却无暇顾及这些,脑子一片混沌。


他突然觉得自己在梦里。


人渣乡怎么可能死啊?!!!这简直就是个笑话。


这个人渣前几天还在说着:“我就是死也一定会死在テグ后哦!或者说,我在死时一定会拉着テグ下地狱的啊!毕竟我最喜欢テグ了嘛!”


所以他怎么可能会为了保护我死了呢?


绿谷テグ想着,轰乡这种人渣,一定是在用这种欺骗自己的方式以博取自己的同情,去奢望着自己的“爱”。


轰乡会死?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


绿谷テグ带着一丝血迹的脸上露出嘲讽的笑,一片黝黑的眼神有些涣散,有一段时间没有剪的头发有些过长了,在他脸上打出阴影来,好像让绿谷テグ的周身

都笼上了阴郁和偏执的气场。


他拖着一条受伤的腿摇摇晃晃走进仰面躺着的轰乡,不顾腿伤蹲下,拿泰瑟指着轰乡。


“喂,人渣乡,起来,不然你知道我可不会手下留情。”


轰乡一动也不动。


泰瑟抵上了轰乡的头。


“装的真像啊人渣乡,你还想骗我?!!”


绿谷テグ依旧没有得到回应。


他心里突然升起一股怒气。


好啊!!国中时候骗我你个性弱,现在又骗我你死了,你觉得我还会再信你???!!


绿谷テグ猛的又站起来,狠狠的踢了轰乡几脚。“你给我起来!!人渣乡!!”然后他又蹲下,拽住轰乡的领口


他的手臂受伤了,却依旧拽着轰乡的领子想要把他拉起来。


但是轰乡依旧安静,任凭绿谷テグ动作。


轰乡所在的事务所的人到达后正看见这一幕。他看见轰乡身下大片的血迹,以及绿谷テグ满脸愤怒的拽着轰乡。


“喂!你干什么!轰乡君受伤了啊!!”那人跑过来把绿谷テグ推开,上半身稍稍离地的轰乡立刻摔了回去。


绿谷テグ也瘫坐在地上,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轰乡。


那人大概会些医术,一边拿出急救工具一边责怪绿谷テグ。


“知道你和轰乡君不和,但是也不能这…………”


他的手碰到轰乡的皮肤,一片冰凉。他一个激灵去摸轰乡的心跳,然后,他惊疑的看向绿谷テグ:“轰乡君……死了……?”


“哈…哈哈哈轰乡你装的太棒了哈哈哈我是不是应该夸一声你真棒??哈哈哈哈哈哈……”


绿谷テグ低头笑的疯狂。又突然停下。


他微斜头看着那人:“你觉得轰乡胜己会死??”


他又笑了:“怎么可能啊?他怎么可能死啊?他怎么可能会为了保护我死啊?他这种人渣?是不是很好笑?”


那人直觉绿谷テグ很不正常,像是偏执的不愿意接受现实,于是直接排除了自己不接受的可能。


绿谷テグ笑完又眼神涣散地自言自语了:“我还没杀他呢他怎么可以死,他只能被我杀掉啊!他说等着我强过他就心甘情愿被我杀掉的,怎么能死在这里啊……轰乡你给我滚起来啊!!!”他竭嘶底里地朝轰乡喊。


可是轰乡,平时精神的头发灰败了,脸色惨白了,身下血迹开始发黑了,像是在表明自已真的已经死了。


绿谷テグ把头埋在臂弯里,不愿再看。


眼中脸上都有热意,一滴滴泪珠滴落在地。


那人发现此时平静下来的绿谷テグ却不像以前见过的生龙活虎爆打轰乡的人,像一个失去了灵魂的人偶,倒真是符合了他的名字。


不知道寂静了多久。


“喂,那边的。”绿谷テグ突然喊到。


“啊?怎么……”那人不自觉的放轻声音了,因为此时的绿谷看起来似乎悲伤得马上就要碎掉。


“胜……轰乡死了,对吧?”他轻声问。


“额……嗯……”那人犹豫了一下,还是觉得肯定比较好。


“真狡猾啊,他的罪可不是死了就能赎完的。”


“……”那人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回答,罪?什么意思?


“呐,帮我个忙怎么样?跟我的弟弟们传个话。”


“好吧………我有录音机…”那人犹犹豫豫的,还是同意了,只是总感觉一丝不对劲。


“那再好不过了,请你三天后给他们听。”


他记下了绿谷テグ的话,沉默的看着绿谷抱着轰乡站起来,一瘸一拐的离开,想要问一句“你要去哪里?”却又咽下了肚子,改问:“你的伤不用处理一下吗?我可以帮……”


话未说完,就被テグ打断:“不用了,没那个必要,谢谢你。”


那人看着绿谷テグ,忽然发现他好像变了一个人。


绿谷テグ逆着阳光站着,今天的太阳光不刺眼,只是在他身上笼上一层光晕,那人发现绿谷テグ脸上带着一种笑,那种轻松的的,或者说,释然的笑。好像放下了什么,接受了什么。


他又觉得绿谷テグ好像马上要消失一样,带着轰乡胜己。


然后,等他目送绿谷テグ带着轰乡胜己离开后,就真的没有他们的一丝一毫的消息了。








绿谷テグ失踪的第三天,海云和出久得到了一个人带来的大哥的话。


“海云,出久,大哥要出趟远门,嗯……可能很久很久才会回来,麻烦你们照顾好妈妈了。”


“还有啊,你们两个要照顾好自己,遇见榴莲头打爆就好了,或者说……如果你们喜欢的话,给他个回应也不算差,但是千万别被占便宜知道吗?!要是得寸进尺就断子绝孙!!”


“我和他如果一开始坦诚的话………啊我在说什么啊……………………”


“不过原来在他心里我在这个位置,人渣乡真傻啊……要是早点跟我说的话……算了,不提了。”


“总之,大哥我会回来的!你们要加油啊!等我回来,你们应该已经是可以独当一面的英雄了吧!!再见啦!”


海云和出久的情感从有了大哥的消息的激动慢慢的变作平静又变作沉重。


虽然大哥说会回来,但是,两人的直觉都在说,大哥再也不会回来了。




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玩意只知道轰乡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现最近喜欢让一个人死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人已疯)


然后ooc严重我也知道完全写不出来テグ应该有的那种矛盾心理不喜求别喷!!!!!!(写的渣你还不许喷了)


就这样,有缘再见,最近了解了ROOM  NO.1一直在幻想国中前好朋友郷テグ进去会怎么样,还有决裂后的两只嘻嘻嘻。然后想把所有写的cp扔进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大概是被学习逼疯了(安详)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