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鸢

更文时间不稳定,除非突发精神病

【柒七】同体

还是点梗文

@绫羽

哦哦ヾ(@゜∇゜@)ノ柒七哨向怎么样?就用一个私设,柒是玄武首席刺客兼最强哨兵,因为匹配向导之后战斗力会暴增,所以好多人都害怕他找到向导,或找不到而发狂,但他一直拒绝,而且似乎从来没有发狂过,原因是他其实是哨向同体,也就是说他可以自己给自己做精神疏导。但有一天他向导部分突然开始与他对话,然后慢慢的他发现自己得了人格分裂症。。。。

对话体预警,没什么剧情

背景是乱七八糟的事情结束后,玄武国和斯坦国关系开始融洽的妄想

对不起没能完成全部点梗要求(士下座)


“喂喂,听说了吗?首席又拒绝了啊。”

“啊听说了!嗨!这下那群长老又要大吵一架了。”

“不是,这话怎么说?首席拒绝匹配向导那群老家伙不应该高兴嘛?不用担心趁手的兵器太强失去控制,这不是他们想要的结果?”

“对啊,不是还派人接近又背叛首席?那事情闹的,可是每个刺客都接到了那个任务啊,最后搞的首席谁都不信任了,彻底成了独行侠。”

“你们可是有所不知啊!现在上头啊,分成两派呢。一个怕首席匹配向导实力更强,一个怕首席因为没有向导精神疏导发狂,所以一直吵的不可开交呢!”

“啧……也是啊,一般的哨兵发狂就很麻烦了,更何况是首席那么强的。”

“听说那群白大褂跟上层说以首席的强大撑不了多久就会失控,上层不想失去这个言听计从的狂兽,又害怕首席失控了先找上自己,正着急呢。”

“我也听说了,据说现在给首席匹配向导的那群老头子就是派人暗算首席的那群,发现首席回来后实力更强后怕的要命呐!嘿!风水轮流转啊!”

“没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爽快——来来来喝酒!!!”

刺客们的酒馆中永远充斥着狂躁又使人沉醉的酒气,之中又夹杂着各方人的交谈以及酒杯碰撞的脆响,狂妄的言论和秘密的泄露在此不会受到丝毫管制。

没人会分出注意力的角落坐了一个人,暗紫色的兜帽挡住了猩红的眼眸和所有的表情,整个人似乎融入阴影。

【靓仔,今天的目标是同行啊?】

【怎么知道的?】

【靓仔你从来不来这种地方的,只可能是任务吧?】

【没错,有长进了。】

【靓仔你怎么能这么小看我啊?就算是你没有醒过来,这点小事推理起来根本不用费力气,好歹我是你分裂出来的啊!】

【是真的夸奖,还有,我们的精神层面是不同的,你不是我。】

【算了算了,懒得跟你争,我们明明就是一个人嘛,明明一开始还是认同的!最近是怎么了啊!】

【这个任务,不做了。】

【嗯?怎么不做了?不怕那群老头子找事儿?上次解决那些家伙可是麻烦的要死。】

【麻烦的是我。】

【我也麻烦啊靓仔!!浑身血腥味很难掩饰的!!我在水里泡了一个晚上才去掉!!伤口也疼的要命,你倒好,直接睡了!!!要不是我抗疼,早昏过去了!第二天咱俩就会上报纸头条,大名鼎鼎的刺客首席居然大意的淹死了!!】

【对不起,你做的精神疏导很舒服,所以一不小心睡着了。】

【那当然!我和靓仔的精神契合度绝对是百分之百!那群想给你配向导的还有怕你失控的绝对想不到你自己可以搞定自己的精神疏导。】

【是你可以给我做精神疏导。】

【好好好靓仔你开心就好,我真是服了,你怎么突然就怎么讨厌我们是一个人这件事?】

【回去吧,你的朋友要担心了。】

【也是你朋友!!话说别转移话题啊靓仔!!不行我今天必须搞清楚靓仔你是怎么了!!!等等你别自顾自的往家里走啊!】

【不问为什么不做任务了吗?】

【唉,算了算了,靓仔你是主人格你就是大爷,为什么不做任务了?】

【那个人真实身份是一个长老的孙子。他们让我伪造成斯坦国下的手。】

【哦懂了懂了,那群老头子又有人想搞事情了对吧?好不容易的和平共处又想破坏,真是安分不了。】

【我打算让他假死,伪装成另一个长老的对手下的手,搅浑长老团这潭水。】

【酷毙了靓仔!终于要端了那群没节操的老头子了?】

【嗯。】

【嘿嘿,我无条件支持靓仔哦!!】

【嗯,还有,之前拜托可乐帮忙的克隆人好了,可乐通知我们结束了就去做精神转移。】

【哦……就是说……我们要分开了吧?】

【嗯,你不想吗?】

【想,这样就不用在你受伤的时候只能着急看着,不用在危险的时候只能提醒你没法帮忙,最可恶的是你重伤的时候还会屏蔽我!!痛觉分我一半你也能轻松一些去对抗敌人吧!!靓仔你是不是傻!!!】

【嗯,是傻。】

【……啧,你让我怎么说你……根本不给人抱怨的余地太作弊了靓仔……还有,分开后精神契合度就不是百分之百了啊!】

【嗯。】

【精神疏导也肯定没有这么轻松了!】

【嗯。】

【虽然我能帮你但是可能会拖后腿也说不定!就算是这样也要分开吗?】

【嗯,我想见你。】

【唔嗯……靓仔你太犯规了……好啦好啦!!分开就分开吧!!懒得管你了!!分开后我就要狂吃!!!吃穷你!!!】

【锻炼我会监督的。】

【……】

【阿七?】

柒试着在脑海里呼唤,没有那个元气满满的声音回应。

这可以算是恼羞成怒吗?柒想着。

回到大保健发廊二楼的房间,柒换下刺客服,穿上伍六七日常的睡衣,躺下。

入睡前又想到伍六七的问题。

为什么开始否认是同一个人啊靓仔!!???

气急败坏的声音令人可以想象到对方的生动表情。

因为伍六七和柒已经不是同一个人了。很简单的事实,到底是谁傻?

他们有着同一个起点,但是柒并不想让伍六七和自己一样落入黑暗的深渊。

所以……就让他承担一切……他已经习惯了,但是不能让阿七……

本来沉寂的声音突然又响起。

【说好了靓仔!我们的记忆不许分开一星半点,我们的记忆就是我们的,你敢让我丢掉一点记忆,或者是你敢丢掉一点记忆,我跟你没完!!】

【……嗯。】

不过好像有人要冒着落入深渊的危险拉他上去。

突然想,试着上去看看……






阿七的心情:你的黑暗过去让我们一起承担

柒哥的心情:你有你的幸福,而我有你就好

就这样嗯,写的大概不是很清楚,有问题一定要提出来!!!谢谢!!!

渴望评论!!!!

评论(10)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