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鸢

更文时间不稳定,除非突发精神病

【迦勒底日常】天上掉下个咕哒君



最近和损友一起玩我的FGO所以有了这个脑洞,咕哒君和咕哒子的关系也就是属于损友了……


咕哒子叫立香,咕哒君叫立花


满篇废话






事情是这样的。


据说是某次的时空间风暴导致了两个世界线的融合,而融合属于叠加性的,所以相同的东西会融合在一起,不同的东西直接出现。——这是大家就情况讨论后得出的结果。


拿现在的情况举个例子,或者说是干脆说明一下现在的情况,罗曼医生、达芬奇亲和玛修以及迦勒底的员工们都表示一夜之间得到了另一个世界线的记忆,并且人类最后的御主是一名黑发蓝眸的少年,而且英灵召唤的情景也不同,修复人理也仅仅只修复了第一个特异点而已。


而对于橘发的少女藤丸立香来说,除了凭空出现在自己卧室的男孩子和男孩子的衣物用品,整个迦勒底毫无变化。


但对于藤丸立花——在藤丸立香眼里突然出现的黑发少年眼里,迦勒底简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多出来的英灵们。


藤丸立花清清楚楚的记得他所在的迦勒底只进行了一次英灵召唤,仅仅有两个英灵——赫拉克勒斯和玛修,而眼下,少说也有五十个卧室的房间的门牌上写上了英灵的名字。


其次查看库存资源后,他发现,自己,大概,可能,也许,一夜暴富了。


这种想法后来被藤丸立香强烈谴责:这可是我辛辛苦苦积累下来的啊!!!!!!


外加一套从caster的库丘林那里学来的火卢恩攻击——因为藤丸立花不小心把概念礼装固有结界用来给五星礼装强化了。


那可是藤丸立香最宝贝的概念礼装之一——因为固有结界的卡面是无限剑制的场景。


要不是赫拉克勒斯及时挡下攻击,藤丸立花大概已经当场重伤了。不过也有藤丸立花躲过攻击的可能性,一开始的体能测验中藤丸立花的敏捷值相比常人高上不少。


“但是,果然这家伙跟我当初刚刚来的时候一样弱呢。”藤丸立香抱臂靠墙闭上一只眼睛勾起唇角这么说,护住立香的阿尔托莉雅感觉到了熟悉的挡不住的嘲讽气息从御主身上散发出来。


“喂喂!!小姑娘学什么不好学那家伙的毒舌欠揍干什么啊!”lancer的库丘林替阿尔托莉雅说出了心声,然后他的晚饭变成了热狗。


“总之,我们必须重新约法三章!!!”


收集癖的藤丸立香表示什么都可以忍毕竟是世界线融合不是藤丸立花掉到了她这里,但是对她的藏品出手这件事实在不能忍!!!


虽说本来是商量好了共同经营迦勒底,但是收藏癖加上掌控欲让藤丸立香重新立下了规矩。


1.不许动任何的概念礼装;


2.谁抽出的从者谁管提升等级;


3.两人使用圣晶石必须向对方报备;


4.以上条款藤丸立香具有一切解释权以及随时可以添

加新条款。


藤丸立花对此没什么意见,于是两人在达芬奇亲的主持下签订条款。


罗曼医生觉得藤丸立花能没什么意见的签下这个一看就有些不平等的条款怕不是因为屈服于立香的武力值,鉴于严格意义上两人地位应该是平等的,罗曼医生很严肃的向藤丸立花确认。


结果一开始的关于“欺凌”的猜想却被否认了。


“其实我们认识啦,是高中同学来着。”藤丸立花面不改色的说出了一个惊天消息。“互坑是经常的事情,不算是欺凌。再说这次确实是我不对……”


“不是认识的人的话我才不会这么大咧咧的对陌生人呼来喝去打来打去呢!”后来向藤丸立香了解情况的时候她吃着Emiya做的营养餐说到。她又反应了一会儿:“那家伙说了互坑吗?说了互坑是吧!!!他还敢说!!!明明一开始都是他挑起来的事端!!!!”说着,三三下五除二地吃完剩下几口,风风火火的跑走去找立花,说是帮助要赶快帮助立花提升战斗力防止他拖后腿。


“原来是这样啊……”罗曼医生松了口气。“幸好是这样,不然拥有两个世界的记忆的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调解他们两个才好,对吧,玛修。”


“我觉得我们还是去看看比较好。”玛修有些担忧。“前辈虽然实力比不上英灵,但是经过六个特异点和之间的特训,战斗力比也前辈高上不少……我担心万一前辈没有掌握好分寸……”


罗曼医生并不觉得有什么要担心的,在他看来,这两个人性格都不错,关系不是应该挺好的吗?之前的卢恩事件只是因为立香真的生气了吧?


正这么想着,就听见了跑步伴随着大喊的声音。


“呜哇立香你干什么!!!我现在可打不过你手下留情不行吗?!!!”


“以前你拿我东西不给我的时候怎么就没想过今天!!!给我停下来不要跑乖乖被我当做练习目标用来赔罪吧藤丸立花!!!”


“怎么可能停下来啊!!!你拿的可是干将莫邪哦!???是实打实的刀诶!!!等我学会投影再打不行吗!!!”


“那现在就试着投影吧!!!我当初也是被库丘林大哥追着打才学会的啊!!!”


“我才不要啊喂!!!你是真的想杀了我给你的固有结界报仇吧!???是吧!!!!”


“总之你给我停下来啊!!!可恶为什么你的敏捷这么高啊!!!!!”


“还不是曾经被你追杀被迫练出来的!!!”





“嘛……玛修,我觉得你说的很对,我们还是在一边看着以防意外比较好。”罗曼扶额,觉得脸有点疼。


玛修抱着芙芙,觉得迦勒底又要变成热闹非凡的状态了。


芙芙叫了几声,表示认同。






tbc???


两条世界线最大的转折点在第48名御主的人选,本来就是随便拉来的一个拥有魔术回路的普通人。


这里想的是两人资质相同,但是因为融合时的时间段立香的世界线比立花的世界线多,所以立香比较厉害些。


欺负损友心满意足.JPG


话说立花的说法是哪里来的……不管了用了……


评论

热度(18)